文章寫到這時,我突然發現自己陷入了很久的回憶
所以,我停了一下,整理思緒

我想到那時的自己
天真的以為可以為了愛情而堅強
好詭異,怎麼可以這麼單純又熱血
我很久很久沒有這麼美麗的心情了

啊,又扯遠了。

當時兩人在聯考的失利所承受的壓力
真的很可怕,尤其來自他母親的責難最令我難受

在他準備註冊入學前夕
我幾乎每天都會接到洪媽媽的電話
不是哭著問我為什麼要害他兒子
不然就是罵我是個妖女,狐狸精之類的
反正就是一直逼我分手之類的電話

我還記得有一次他把電話那端大吼
『我就是愛她,就算我今天有一百萬我都只給她一個人』
然後接著就是他媽媽哭到聲嘶力竭的哀嚎

我很痛苦,真的。
那種一天要在電話裡聽好幾次的肥皂劇讓我很不耐煩
再多的愛情也會被這種精神上的折磨耗損的一乾二淨
甚至不想抵抗直接順從聖旨算了,分手也省的痛快啊

後來,他決定住在校宿
我們仍私底下見面聯絡,他說他受不了他媽媽的歇斯底里
可是我知道我們的感情有了微妙的轉變了
說不上來,可是你就是知道,不對勁了

他開始展開多彩多姿的大學生活
而我,則在麥當勞打工準備明年的重考
我們倆個人從此刻起,走向不同的路

我說過了,他是個長的很好看的男孩子
自然而然也受到了許多人的焦點
籃球打的好,功課也很得心應手(畢竟他可是建中底子)
學伴多,學長學姐又特別關照他
異性對他也是源源不絕投懷送抱
數目多的讓他受寵若驚
(因為他也是男校出生的啊)

而我在麥當勞的打工,也算的上意氣風發
一下子朋友圈變的比在女校裡擴展很多
每天除了趕補習班外,就是忙著和朋友出去玩
當然,我一下子也多了很多其他人的追求
這也讓我開始有種莫明的虛榮心作崇

我突然想到,我和他都是獅子座的
所以面子這種東西實在是十分重要

尤其當我們開始展開各自不同旅程時
又這麼年輕的不知天高地厚

爭吵自然而然就變的比以往更頻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