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這是你走的第四年我自己過的冬天
我還記得你帶著新馬子來看我的樣子
實在是有夠小人得志的賤樣

你的小馬子很可愛,奶子也很大
我還記得你那時告訴我就算追不到小奶的我
也要找個大奶小馬子來向我示威

然後沒多久,你就出車禍了
在醫院裡,醫生對我們這群朋友搖搖頭時
大家眼中的不可置信和震撼
你的大奶小馬子,眼裡的空洞
和流不出的眼淚手發抖那一晚

然後我們這群朋友,在經過你的葬禮後
也隨即失聯了,因為我們害怕面對

面對年輕的生命,死亡。

到現在我的手機裡,還有你的電話
有時我常想,如果你的號碼響起時
我他媽的可能會立刻換號碼並且去收驚

H,天堂裡有奶子很大很晃的天使嗎?
還是有老二很粗很硬的痴漢?

幹,你娘的都沒保佑我中樂透
連個讓我隆乳的心願都沒達成
等哪天我去找你時,你等著瞧

H,我很想你。

我一直難過那時沒答應和你交往
我一直以為我們會當好朋友下去
我一直以為就算全天下男人死光
你也不會早一步離開我會守著我

H,我真的被你寵壞了

至今我的男朋友都受不了我的任性
我都偷偷在心裡拿他們和你作比較
然後發現原來我的彆扭你最包容著

幹,你為什麼比我們都早走。
小馬子的奶都變成別人在摸在爽了

祝你不管在哪都開心
不准遇到比我更任性的人
等我去找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