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車前,你說親一個
我吻了一下,多像他以前說話的口吻
你的味還在嘴角,反覆嗅著

連日的疲勞,身體和心
讓我近來的惡夢不斷

你的簡訊一再從床邊爬過我的臉頰
準備用它邪惡的微笑舔過我的淚水
嘲笑著我早已精疲力竭的阿撒不如

內心冰封的一些討厭
只剩一片焦黑的靈魂


沒人告訴我
該是率性得離開或是開心地繼續被蹂躪
這戲碼不斷重覆得連我都意興闌珊

但離開了這城市的冷漠
又如何離開的無奈


把自己捆在等待勞動的牢房
連被主人短暫假釋的可能都不存在

是嗎?我並不認為

當然逃避這個問答題就可以交卷
我也不自傲的以為
離開什麼可以懲罰了自己

我只是迫切地想找回那個美好
如飛蛾撲火般尋找最後的光明


『我真羨慕妳,沒有情感的包袱。』Mr.J線上傳來這句話
『是嗎?我僅剩的包袱,也許就是這樣的結果吧。』

下線,我仍用著離線狀態對著電腦發呆。

那天擁抱著你,彷彿即將要離別
我只是在車站兩手插著口袋抽著煙

心情不知該往何處安置

還有什麼可以帶走的嗎?
也許只有這份微薄的溫暖
可以讓我冰冷的身體稍微回溫吧

May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