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無法忘懷那個眼神
還有那句話

像一種無聲的鍊,緊緊的
綑著我,在每天的放學時間
成了我惡夢的開始

我開始想躲他,開始翹了最後一堂課
有時,甚至更早更早
請假的次數變的十分頻繁
他開始無法掌握我的行蹤

某天早上我在學校的廁所換體育服
順便往窗外探頭看一下等等要上課的地點
因為我們的體育課是在馬路的另一邊
我發現他的人,就直直站在柱子旁

『他看到我了!』我害怕的蹲了下來

狂亂中,我的腦中又浮現了那晚他的話
眼前一黑,我昏倒在廁所的洗手枱旁
最後我聽到的,是同學驚慌失措的尖叫聲

從那天開始,我足足在家休息了一個禮拜
阿嬤好說歹說,我才把這件事說出來
之後的二年半,都有家人或朋友每天接送上下學到畢業

而家裡的每到了十點左右
就會有很多不出聲的電話
十一點半在樓下,則會有個低沈的聲音
喊著我的英文名字直到半夜

還記得,第一次聽到時
在房間嚇的渾身冒冷汗
尤其在十二的冬天晚上那叫聲,特別的清楚

我和高中同學說這件事時,只換來一陣訕笑
有個同學不信邪,晚上十一點半特別打來
她笑著說她也要聽聽看,我知道她不信的

直到她清清楚楚的聽見那一聲又一聲的喊叫
我的家人,朋友,每天都有人輪流接送著我
同學們再也不會用半嘲笑的口氣質問著真假

高中這三年,真的很痛苦。

後來有一天晚上,那個聲音和無聲的電話再也沒了
我想,是不是他找到了另一個人

那個人,是否也和我一樣經歷過這些害怕

直到現在,想到那幾年的事
我都久久無法釋懷,久久,久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