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高中,因為種種因素
最後我還是唸了一間離我家最近的女校
附近有許多好吃的小吃,真是人間天堂

(原本我是考上護校,但一想到要住校我整個退)


對於高中,我真的沒什麼期待
尤其是女校的環境,除了修女,長的很糟的教官
看起來一個比一個貴婦的老師,還有怎麼都學不會的會計

我比較深刻的是每個禮拜的望彌撒和合唱團生活

我的生活很小,連朋友都不太多
女校啊,就是小圈圈生活
只要一開始沒有打入那個小圈圈裡
那註定這三年要孤獨一隻狼了

很不幸的,我真的就是打不進小圈子
我始終不明白,為什麼一定要一起上廁所
為什麼中午要一起吃飯之類的狗屁

我總是習慣拿著小說,一個人靜靜在坐位上
我還記得那時候最喜歡的作家是席絹

啊,又是題外話了。

總之,我們學校有個規定
那就是每個暑假要有打工實習
要交報告的,還要有公司認證

麻煩,但我還是乖乖在高一那個暑假去超市工作
然後我遇見了生平第一個讓我明白什麼叫作變態的人

候坤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