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你看完我的日記,所寫了封信給我
我說我希望大家都要幸福,誰都好

我會努力找到愛自己的方式

今天我有朋友和我聊天
他告訴我沒有一個人要全心對對方好
他的女朋友有很多選擇的機會
但還是在他身旁

他說光憑這點
他就會好好珍惜眼前這個女生

我聽完笑了笑
老實說這是有點老調牙的故事了
不過我一路上都在想他的話

對啊,沒有人要全心對方好
但出現了就要好好珍惜

以前我愛玩,總是忽略你的好和體貼
一心只想傷害你,我痛恨每個人嘴裡說的愛情和背叛
為了不想被傷害而選擇去傷害別人

和chinliny在一起很久很久了
他真的無條件的愛著我
就算那個孩子不是他的

他仍還是愛著我
我不知道那是否是愛還是習慣
但他始終就是在我身旁
比你還有包容的再三原諒我的為所欲為


當然之後我們痛苦痛苦很久
但我已經找到我要的人了
我還是愛玩還是一樣愛說謊
但我知道我想要的是誰了

謝謝你的信
也謝謝過去那些回憶
至少我留的都是快樂的

人是很自私的動物
為了要活下去,就會選擇保留美好的回憶

那個孩子
我真的很認真的考慮要留下來過
這不是謊話....
真的.....

也許有一天我找到了愛自己的方式
我也會和你一樣流下幸福的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