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來不及向世界說好寶貝
你們知道寂寞怎麼寫嗎

嘿,還沒睜開眼睛的寶貝
妳們知道無奈怎麼寫嗎

我會寫,我也在這樣的感覺打轉
有時覺得生命就是這樣

不停的,想把空虛填滿
但怎麼樣都填不滿

我很努力,我想讓自己活的有一點點價值
但其實那有些吃力,或著該說
到頭來才發現原來抺殺一切比較快

一直一直想走出這個迴圈
關於這個問題拼命的思考

但我真的覺得沒什麼好值得去證明了
如果真的有時光機,我想回到哪呢

想回到母親的子宮,希望她把我消滅
活著是為了走到盡頭嗎
那死亡也不是起點的開始

到底為了什麼,被誔生?
不被期待的生命,不被祝福的孩子
就該像我一樣有決心

當作他們全部不存在

其實我才是殺人兇手
什麼生命,再還未出生前都是由母親決定
我的子宮不需要任何不被愛的孩子

我不要那些痛苦,像食物鏈一樣
重覆重覆的過著這樣的人生
我幫你們決定要不要誕生
就算我背著殺人兇手的指責

我還是不要你們
對不起,我不是個好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