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這比起第一次來得恐懼許多
深切的明白肉體上的虛弱還有精神上的痛苦

記得那時我曾十分認真考慮要不要留下
但那時你才18歲,我卻23歲了
我不知道我們會在一起多久,你這麼年輕
我那時工作也很順利,說什麼也不能放棄

我還是決定放棄,在決定的那天
還沒進手術台之前就整整哭了二天


第二個孩子叫D.K
我希望是個女生,不過我不太希望有你的心機
但我喜歡她有你的體貼柔軟的性子
還有一顆敏銳快捷的腦

要有我們一樣的白皮膚
要有你嬌小均勻的身高
要有我想到就寫的文筆


一樣的醫院,一樣的醫生
一樣的點滴,一樣的疼痛

但這次結束我卻沒哭,整個人好像死了
我什麼都沒說話,那天你卻泣不成聲

曾經你在我眼中好小,無論是年紀還是身高都小
但是分手那天你的力氣好大,在動手打我的那天

我什麼都看不見,一片黑暗
那比我失去我們的孩子還要痛苦一萬倍
沒想過你會動手打我,也沒想過你這麼恨我

我有點慶幸那個孩子沒出生,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