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上手術台時,無知大於一切
還年輕,什麼都不知道,就當是做了場小手術

手術台的燈很亮,麻醉藥開始生效
我只記得醫生最後說了句放輕鬆就什麼都不知道了

第一個孩子叫B.N
我希望是個男孩,雖然你一直希望是個女兒
但我喜歡他有你的橫衝直撞的個性
還有一顆太過專一的心

要有我們一樣的高個子
要有你咖啡色的眼珠子
要有我不笑時的臭架子


手術結束時,很痛
身體的疼痛整個漫延全身細胞
我看著手上的點滴,還有你的眼淚
那時你25歲,我才20歲

但我知道少了什麼,就是不見了
你明白嗎,B。

那是第一個孩子,我開始痛哭
為的是那團不知明的血塊,我失去了第一個骨肉。

我終於知道RURU那時哭的原因
痛的原來不只是身體,是整個靈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