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三,應該是努力準備聯考的時間
(抱歉啊,阿姨這個年代是聯考時代)

我為了他,從原本的好成績
一瞬間成了老師傻眼的倒數

他原本的成績就很差
我之前有提過,他如果沒有我的作業
可能連篇週記都交不出來


我知道自己的好成績成了他的障礙
有一次模擬考的作文,他拿了零分
當時我不知道那篇作文是他寫的

老師在講枱上把作文的內容唸出來
真的寫的奇差無比


當時我沒注意到他鐵青的臉色
坐在他旁邊的我還一直向他大笑著這個人寫的內容
他的臉色愈來愈不對勁時
我才意識到,『慘了,該不會是他寫的吧』的念頭

我印象深刻的是,當時老師把名字唸出來
他被叫到講枱上的那瞬間用一種很冷漠的眼神看著我
當老師把考卷直接往他臉上丟時
他一語不發的走回我另一個同學的位置上

他再也沒有正眼看過我
直到畢業時,他的手牽著隔壁班另一個女生的手時


回家的那條路上,我又回到一個人的時候
那時的夕陽,我再也看不見美麗
我再也聽不見他獨特又溫柔的聲音對我說


『我,好喜歡妳,我想要每天和一起,放學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