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十五歲,他說閉上眼
他說要把秘密告訴我


很輕很輕,他的吻像他的人一樣
突然間我發現,我的舌間多了張紙條

上面有著他不太好看的字
寫著:『我喜歡你』

我嚇傻了看著他,啞口無言

第一,我不知道他會說這句話
第二,當然是我沒想到初吻就這麼沒了

他直直望著我,在我耳邊說

『這就是,我的秘密。』


啊,那年我十五歲。


嚐到了所謂的戀愛和之後的無奈
這一切來的太快太突然
我措所不及的,就接受了這禮物


我的第一個男朋友。
我以後的每個男朋友也都有著如同他的樣子

細細長長的單眼皮
白白的皮膚,美麗的手指
不用太高的身高

還有,輕柔的聲音


這成了我未來十三年每任男朋友差不多的特徵
最後也被我的死黨嘲笑為
分不出哪一任是哪一任的『肯尼先生』

啊,這題外話了。



不管怎麼說,我的初戀突然的發生
也,在很突然的情形下,就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