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458.JPG



一直到昨天,
才發現欠你一句我愛你
還有一句對不起

於是,打了電話給你
然後,知道成了告別

那,謝謝你讓我知道原來愛情的樣子
那,對不起我曾經讓你對我這麼失望
那,我真的很認真想愛你卻沒告訴你

柔軟了,明白那個角落,被解放了
曾經有的忿怒,不滿,在回憶之中
在夜晚那條看似熟悉的馬路,大笑
其實我是想哭的,因為真的過去了
  
我想,那不是悲哀吧
因為,那不是虛構的

你真實的活著,活著
就算,有再多不愉快
過去了,都成了過去

我也可以和你,笑笑的說著我曾經愛你
是啊,終於可以開口告訴你,對不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