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在電話那頭淡淡的說
『放了他吧,不愛了,為什麼不放手?』

我不知道,怎麼才叫放手,什麼叫不愛了
不敢開口說『出分手吧』這三個字
雖然很早以前,我們就失去愛情了

然後,

我們都放不了手
我們都開不了口

因為,

你就在這裡,在我安心的地方
你就在這裡,在我目及所見處
一直等我回家,一直等我回家
     
 
哭著,為了自己的懦弱
哭著,因為什麼都想要
哭著,為了你太好而割捨不下
哭著,為了你的堅持感到困惑

我想著這樣的關係和這樣的無奈
這四年來我們有的是什麼樣牽連

你說你不會改變,因為你愛我如同生命的空氣
愛情的存在對我們來說不再重要,那又是什麼

我的喉,有點苦澀。
你的話,你的人,我們的生活裡總有彼此
我的回憶,我的歲月,你從來沒有缺席過
 
那,我為什麼不再愛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