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真的好的讓我無地自容
為什麼?

你抱著我,就無奈抱著我,也讓我難過的想哭
怎麼突然的,驚覺到發現自己欠你的,這麼多

『讓我自由,讓我快樂,只是要我幸福的笑著。』
你摸著我的臉,這樣說著

原來,我以為的一直線的生活,平淡無奇毫無曲線
是你小心冀冀的經營著,只為了要讓我更隨心所欲

我們之間,原來被平淡給掩蓋了原本生活模樣
你牽著我的手,你一直都沒變,你給的這麼多

你問我,這樣小小的幸福為什麼我看不見
我啞口無言的看著你單純的眼蒙上了灰暗

啊,是不是忽視啊?是太習慣你給的世界充滿你
你之於我如同氧氣般的自然自在,我太理所當然

對不起,好抱歉這樣對待你
讓你不快樂,讓你好擔心著 

我問自己,想要的到底什麼
幸福是這麼模糊不清在手裡

誰要我,好好看清眼前的你  
誰的臉,突然清楚在我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