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你說,分手吧,
真的沒辦法走下去了


你堅定的搖頭,握著我的手要我們再努力
如果分手這麼痛,那表示我仍然深愛著你
是嗎?可是我早分不出來對你抱持的感情



你問我,是不是忘了這四年的種種大小的回憶
我難過的拼命掉眼淚,連完整的話都說不出口



可是今天的爭吵,你真的嚇壞我
害怕這樣下去,最後你一定恨我



我什麼都不要了,真的。
都沒了,沒了,我的心破了一個很大的洞
很痛很痛,入骨的痛,我真沒想到這麼痛

我在你的肩,狠狠的,狠狠的,哭了又哭
沒辦法停止,那哀傷太大太深,想放手了

結束了,我們的故事,就在今天留個句點
我撐不下去了,我就是沒辦法再撐下去了

你不明白,我的勇氣到此為止,那眼淚也到此為止
你的未來,我只想要掩住耳朵,什麼都不要聽見了



什麼人我都不要了,到此結束了
活著愛著都痛苦著,我都不要了

你的未來,我給不起
他的故事,也沒有我

你們都沒有錯,錯的都是我。
哈哈哈,怎麼會有錯,是吧?

錯的,都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