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528




我從來不知道,眼淚可以這麼多
多到讓我以為,世界是一片水澤

上班哭,下班哭,回家哭,睡前哭,起床哭
洗澡哭,發呆哭,我只要一想到你,就會哭

這麼多的眼淚,都為你,而哭泣
這麼多的傷心,都為你,而產生

愛著你,那愛,多到讓我有些措手不及
很深很深,那些傷心,狠狠的刻在心裡
愛著你,那愛,深到讓我感到相當無助
很多很多,那些矛盾,隱藏在面對你時

我不要你的感激,我只要你能愛我
我不要你的感動,我只要你能愛我

有時我忘了時間,忘了現在是幾點幾分
跌進了愛情的苦難中,那苦即成了永恆

反覆看著你寫的每篇文章,很茫然也止不住哀傷
每一篇都是你的愛情,每一篇都是你最美的記憶
你可否明白當我和你說那些話的同時,掙札多久
每句話每個字,我都費盡力氣才能完整的說出口
那些都是讓我在每個夜裡,來回為你哭泣的心情

我真的不知道該拿你怎麼辦才好,卻仍想相信你
把你每封簡訊小心的保留在手機,依然這麼愛你
你喜歡相信奇蹟,那我也渴望這份奇蹟在我身上
渴望有那麼一天,能完整地成為你愛情裡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