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576


戀愛這東西,來來去去,我總是不太在意
開始很投入,在失去時,難過也不會太久
這是個壞習慣,讓朋友搞不清這樣的自己
       
美麗的起跑點是因為在起頭替對方預留很高的分數
後來慢慢的才發現,原來感情不如所想的那麼美好
然後開始看到缺點,開始不耐煩,開始感到想冷靜

認識你,我便跟你說了,我沒對你有任何評價
沒有什麼高分,自然我也沒有太多對什麼期待
正因如此,才會愛你,因為是你,才懂要割捨
自然這愛情開始和以前都不一樣,沒人能似你

然而,任誰都無法隨心所欲的操縱愛情
我不例外,同樣的你也是
你與生俱來的優秀,讓你的這一路都過的順利
但我真的比誰都希望你能明白珍惜這道理

我也曾想過沒有認識你的我會是怎樣的人生
嘿,我想我這輩子可能不懂得好好愛一個人
有可能永遠被誰寵愛著,就像現在的你一般

你沒擔誤我,至少這決定不是只有你一個人
沒後悔,就算以後的事情不如意,我也願意
也許過很久的你才會懂我現在的心情,無妨
我明白現在的自己想要什麼,比誰都要堅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