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機裡你的簡訊,反反覆覆的看了再看
不知道,這算是你傳過我最美好的一封
但,我不知道是要陪你走過現在的感傷
還是你最後不會全心全意的放在我身上

真的不知道該拿你怎麼辦才好
有些事情我或許看的比你透徹

你的害怕,我都可以為你體會
那,我呢?自私的人不只你啊



當在這寒冷的冬天
以為再也找不到你的目光而決定向後退時

你的自私,再將我從哀傷中拉回你的身邊
嘿,有時候真不知是好還是壞?是吧?

你的一舉一動,又再次讓我無法移開視線
人真是無法成長的動物,只要有你就可以
即使有掉眼淚的危險,那樣就足夠再愛你
我,實在不知道這份勇氣可以維持多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