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著我,你。

我深呼吸一口屬於你的獨特氣息
就算閉上眼,你的輪廓立即鮮明

害羞的不敢睜開眼,我不敢看你太試探的眼神
只怕一不小心,被你的黑邃眼瞳激爍給攝震住


你太過直接,用身體佔滿我的心思
進入我的體內,我報以熱烈的濕熱
迎向你一次又一次的無限充沛體力

 

愛我,想著我,噓。就只是我
你此時此刻,只能想著我的臉
你的雙手緊緊至我身後圍繞著
你此時此刻,只能聞到我的味
COCO會在離開時盤踞你的床

                

我把慾望含在口中
把你吸吮在舌間中
你只能記住我溫馴

    
你要在我身體,用你的方式,佔有我
在緊張來臨時,卻只能無力想擁抱你
讓我撫摸你的臉龐,沈沈進入昏睡中
就只有你,也只是你了,我答應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