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著你的迷糊,擔心你連回家的路都會迷失
腦袋已經被你滿滿的佔據,你怎能得寸進尺

是你是你,只是單純的想著你連嘴角都微笑
你怎能把我哄的一頭霧水想著莫明奇妙歪理
太可惡的你,太可愛的你,怎麼全部都是你

沒有你的時間,停滯不前進,我安慰自己啊
沒有你的日子,我感到分秒過的如此之漫長
數著能見到面的日子,我擔著害怕著關於你
沒有屬於你的快樂,思念你的情緒逗留空氣 

原來投入你給的快樂,你讓我每天都是甜蜜
你知不知道我的眼中只會看到你,就是你啊
因為看不見其它人的好,因為我只能想著你
你的擔心也是我的擔心,然而我還是想著你

明白嗎?因為思念你而感到一陣幸福的快樂
你是我開心的原因,什麼時候只成為你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