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我對你來說,是重要的。
那,你對我而言何嚐不是如此?


想你
好像沒分什麼季節
在夏天
在冬天
落下寧靜的細絲



想你
好像也沒什麼分別
在此刻
在未來
在每一個恍惚的剎那間



我捧你在手心
你不會把我的溫暖多延續一點
可是
我永遠願意
這樣捧著握著



想像身邊是的人是你
幸福環繞的很不真實
我知道
但還是忍不住想你
擁有很多關於你的記憶
你的呼吸和你的背影
你笑嘻嘻的說親一個時親暱口氣


今天下午的黃昏很美
整個城市處在一片粉紅色的光靄裡
矇矇矓矓的以為著了魔
很想你,此時此刻,希望牽你的手在你肩膀嘆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