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和你手牽手,我也覺得幸福而溫暖
握緊我啊,你不明白牽手對我有多重要
但我心裡清楚就好,所以嘴角淺淺微笑

汲汲你的體溫,要從你身上多貪點熱度
就算是睡著時,下意識仍想緊緊擁抱你

好愛你,怎麼辦?
太愛你,怎麼辦?

  
這樣讓我不知所措的愛著你的人,你的心,你。
就算誰在我耳邊說著,錯了,錯了,真的錯了。
還是沒辦法把感情回收,因為選擇了是我要的。

誰能告訴我開關在哪?怎麼做?
我的快樂來自於你愛我的時候。
那,為什麼要阻止這樣的甜蜜?

  

你說不知道這樣的愛會多久?
雖然也沒辦法立刻證明什麼。

但,請記住我眼裡看到的你,你知道嗎
我眼裡,在心底,能滿滿佔據的只有你


是你,我深深的嘆口氣
愛你,我想每天告訴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