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我們的關係不會停止
儘管我們之間的距離彷彿遙遠不可及

在我心中,我知道你。
請閉上雙眼,許個願,持續到永遠

只要你說不離開,那麼沒有什麼能阻隔我們之間
如此相信著你的話,那對我來說是這麼重要

親愛的,沒有你以後,我該往哪裡去?
如果有一天,不愛了,我該往哪裡去?

有點快見到陽光的感覺,就差那麼一點。
就有突然想起你的思緒,滿滿漲著胸口。

每次離開的時候,我會習慣抬頭看著天空
卻望不到你,我的手空蕩蕩的,沒有溫度

            
因為我愛你,所以就是愛你的全部
在這世界裡,沒有比你還重要的事

有太多真假偽裝的情感
一不小心很容易就讓自已陷於裂痕之中
   
站在這個世界,微笑面對著你
那是非常有魔力的感染,因為想抱著你,愛你
那是種幸福的滿足,因為,剛好你也是愛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