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的結局,是好的吧?
我默默問我自己。

如果你能再牽她的手,那我是不是要停下腳步
你的心裡,滿滿的都是她的笑還有和她的故事

靜靜的看著這happy ending
也還是回到了起點,沒改變

真好,你能開心,我也為你高興
我要慢慢地,慢慢地退到角落裡


你快樂就好,真好。
我也能自得其樂的安慰自己

洗個熱水澡,放聲大哭
你不明白這眼淚,終於是為了我自己而流
你不明白你的心不在我身上時,那種距離

那眼淚,我不敢讓你知道我花多少方式才在你面前忍住

如果能選擇退回一開始朋友的起點
至少你快樂結局,不會影響我半分
不會讓我哭泣,不會讓我知道自己像個影子
不會讓我用盡全部的力氣,把自己角色抽離


要執著到什麼時候,其實我有點累了
因為我知道我又回到了那個不存在了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