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想你,很想你,就是很想你
每一次遇見什麼開心的事
或是無法突破的困難,美麗的景色
               
就會很想你

   
我想和你一起分享生活的點滴
就是和你一個人分享

所以,再也沒有什麼比想你還要痛苦了
因為沒辦法,時時刻刻和你一起

 

呆望天空,滿天的星星,很冷
你不在身邊,沒有人可以抱緊



很寂寞,沒有你,真的好寂寞

 
要是什麼樣的愛情,才算是幸福呢?
現在大家都寂寞,身邊的大家都在寂寞。

要是什麼樣的愛情,

才算是幸福呢?
寂寞算幸福嗎?

寂寞算幸福嗎?

其實自己也不知道
知道的,就是有你在我心裡。

這個季節總是容易想念
深愛淺愛甚至愛透了,就是愛著你
在你身邊,在身邊,希望你在身邊

       


綁緊吧,不要鬆手讓我一人,好嗎?
 

我就想緊緊和你交纏著,這輩子
你的愛讓我快樂又無奈,這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