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說天空是藍色的,夜晚是黑色的
空氣該是什麼顏色,你又是什麼顏色



沒辦法選擇要讓什麼樣子的氣體,進入我身體
雜七雜八混著各種氣味,用力呼出也不是全部
大口吸入也不完全新鮮,我們一直活在這世界

      

不是不懂,只是不想讓自己懂得太多
太過精明的後果就是承受太多沒必要的結果

我發現裝傻能讓自己快樂,也不想面對太多現實
就算誰告訴我,一直欺騙自己,一直是充滿矛盾

一直自我調適,一直假裝很快樂
一直當成盲人,一直讓你很安心
一直壓倒自己,一直不去理會痛
      
不想解決什麼事,不想知道什麼人
不想思考什麼話,不去面對什麼愛

 
吸進肺的煙沒有帶來什麼,
吐出的煙圈也沒有帶走什麼
 
我以為愛情像燦爛的煙火一樣,
在經過短暫的美好之後
會只剩無義意的收尾和爛結局,
但你卻讓我貪得無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