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希望不要這麼愛你,這樣就不會反覆的矛盾
我不會患得患失,不會忐忒不安,不會心煩意亂

太怕失去你,忘了自己的角色是什麼
貪心的要更多的你,全部的你,不好

如果可以不用太愛你,不用太想你,會不會更好?
如果不用有太多情緒,不用太深入,會不會更好?

想逃避太鮮明的感受,不想為了誰感到不滿
想停止日日夜夜想念,不想為了誰感到不安

我沒變,變的是愈來愈愛你,愈來愈不像我自己
我沒變,變的是愈來愈愛你,愈來愈想多擁有你

所以,我好想逃避這樣的處境
所以,我好想遠離這樣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