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應該要明白,是珍視和你的一切。
或許我說的話總是讓你難受,真的很抱歉



可是啊可是,我這麼這麼想全心全意的面對和你的感情
在學著知道愛這件事情前,我不覺得之前自己的作為有任何錯誤
然而在你之後,卻開始明白到原來一切都是我太過的自以為是驕傲


你不肯讓我把話說完,你只是轉過身。

那,該怎麼才能對你微笑?
難道你還不瞭解我只是想好好的愛著你?





In my place
Were lines that I couldn’t change
A time for us, someday there’ll be
The world is always changing
Nothing stays the same
I think of you every night and day
You took my heart, then you took my pride a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