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心不想有出口,那晚我們隔著話筒不出聲
但你的每個故事,我都有小心的呵護的保存著

如果我們都迷了路,如果。
那麼,我們一起迷路吧!直到有一天我們都可以看到希望

你的聲音我仔仔細細的收著,那不是最後的紀念品
低調的天使,你一定不知道我為你擔心了一整天啊

你不帶走的,我先幫你暫存在這個世界
但有天你還是要拿回去,那是你的寶物
    
你一定曉得,我會是個好的保護者
你的難過還有過去,我紀錄在腦裡
    
噓,答應我一個小小的請求,不要消失
你知道信仰這東西,還是需要一盞指標

如果我能成為你的影子,那你必然知道不會離棄
如果你能成為我的天使,那我必然了解你的善良

你陪我走的不是迷宮,而是面對的力量
我陪你走的不是迷宮,而是拾起的請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