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著九月的空氣,開始喃喃自語
對著你的手機,發送不會回應的簡訊
對著一個背對我的你,說著抱歉


對著你就如隱形而緩慢的吐吶著無奈
對著一個不似存在的人,活在黑夜裡
我想,這切都是我自作自受得到結果
  
   
你說我太自以為是的不關心其他人,
驕傲的自尊比一切重要
但是,我還是搞砸這一切的一切

對你,對他,對我
你只是冷冷的,看了一眼

  
其實你什麼都不說,我只會更焦急的口拙
我沒有太多聰明才智,真的,你太高估我

親愛的,感覺像在對空氣說著對你的感受
親愛的,感覺自己十分的孤單的對你付出


親愛的,親愛的,這雨像你愛的雨,來的又驚又快
你不會知道,我對這場大雨默默的在心裡開始流淚
卻沒辦法,抱著任何人哭泣。原來太思念和你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