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這通電話,
我明白從此以後我和你真的不再有關聯

我們仍是好朋友
我們仍是好朋友

這樣的關係,太讓人感慨
曾經我們費盡心思想懂愛

但是到頭來那感情變質後開始走調
我常在想,到底為了什麼要在一起

原來你和我只不過是為了想要一個愛而選擇矇閉
我沒有這樣深切的悲哀,沒有這樣對人感到無奈

我們仍是好朋友
我們仍是好朋友

原來從終點回到起點是這麼簡單
我們只是慢慢往回頭步行看風景

你說這些年來我給你的是滿滿的回憶
那我們握手言和彼此為對方最後擁抱

相遇是一種了不起的運氣,我曾以為這好運會持續
相愛是一門深奧學問,你曾以為天長地久不過如此
原來,永遠這東西是一場對未來太過天真可笑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