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說她那邊還有鎮定劑,我真的很開心。
這樣就不用回去看醫生,不用再聞到那些作噁的藥水味

嚼了二顆胃藥,強忍著直衝上腦的不舒適
轉頭看了看時間後關上電腦,收拾著桌面
想回家,想回家,匆忙戴上白色的帽子後
就像後面有鬼一樣的快速奔跑回熟悉的家

你看到我,只是靜靜的抱著我
瞬間識意到你似乎明白了什麼
但你只是抱著我,重覆說愛我

止不住的,我無聲的把眼淚弄溼你黑色的T恤
你只是堅定說,要把我們失去的快樂都找回來
我只能抱著你,就像這些年來我們無數的擁抱

你依舊是你啊,那麼愛呢?
你依舊是你啊,那麼我呢?

你把我和你的城堡包的密不透風
無論我做了多少讓你傷心的事情
你只是在我回家時跟說回來就好




要和你一起尋寶嗎?要和你一起走下去嗎?
那麼,你不要再讓我的愛遺棄你,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