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哭。真的

你永遠不會懂我的痛苦,因為你比我更悲傷
你不會知道,關於你我是如此的敏感又小心
不會明白,不會明白。

你的快樂不是我,我的哀慟你沒辦法真的明白
吞了好幾粒百憂解,口乾舌燥,腦袋一片空白

我睡前額頭會頭疼,伴隨嘔吐
想把胃裡的食物掏盡所有食物
沒辦法呼吸,甚至辨別食物的味道都吃力

我到底是哪理出了問題
有沒有個方法可以解開

你知不知道,快崩潰了
快樂的假象,都是空洞

我是誰?你又是誰。
   
I can’t explain the feeling’s plain to me
Can’t you see?
You take my self control
You got me living only for the night
Another night, another day goes by
I never stop myself to wonder why
Tears are falling and I fell the pain
Wishing you were here by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