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分是什麼?
我和你在一起,心裡很平靜時。
那就是滿分。
  
親愛的你,這樣回答你說對吧?

我喜歡你什麼?你喜歡我什麼?
手握著手我們低聲問著對方問題

那麼甜蜜的時間,真的不多,是不是
戀愛,或許在現實中會慢慢凋謝消失
但你的存在卻是一直一直在我的世界

想輕聲的告訴你,能遇見你是件美好的事
你不明白這有多重要,你給我開始的勇氣

       
Pardon the way that I stare
The sight of you leaves me weak
There are no words left to speak
Here we are, the two of us together
How could something so wrong be so right
You and me
Are We fair
Is this cruel
But I love you so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