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芳/相愛的運氣)          

總是期待你的早餐 愛就準時來 一時的甜甜蜜蜜
都彷彿憂傷的虛度了 你確定嗎 
我是你早起的理由 我還在想 我還在想 
我們都是很好的人 默默忍住不惹誰傷心
只是幸福啊 豈只是來來去去 我們都是很好的人
也難免要受打擊 只是相愛啊 還需要運氣 

總是一部晚場電影 安靜的結束 戲裡的溫暖情意 
都只是美麗的消失了 你確定嗎
我是你晚睡的理由 我還在想 我還在想 
我們都是很好的人 默默忍住不惹誰傷心 
只是幸福啊 豈只是來來去去 我們都是很好的人 
難免要受打擊 只是相愛啊 還需要運氣





喔,我沒事啊;睡個覺,洗個澡,什麼事都沒有啊
喔,別擔心啊;還有什麼事情呢,沒有任何事發生

我只是退回原本的起跑點,沒有什麼開始和結束
你明白嗎?我對你的勇氣,在那一晚全部都回收
然而哭完以後我發現還是什麼事情都不要懂最好

你用你的方法逼的我不曉得該怎麼好好和你說話
我只能保持沈默,因為害怕你口中吐出更多難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