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6830.jpg


現在我只想拿一把刀
往你的胸口狠狠的插進去
一刀接著一刀 
極不願讓你快活的死去

你應該一吋又一吋的被折磨 
活該被眾人無情對待

真的很想讓你知道這些痛苦
並不是三言兩語就可以帶過

雙手沾滿紅色的血 
是你曾經欺騙的折磨
你可以睜大眼 
看清楚那些鮮血多鮮豔

我會為你低吟著安魂曲 
我會為你微笑祝賀死亡

因為你的死 
我因而得到喜樂
因為你的死 
我獲得重生解脫
              
天主 


原諒我最邪惡殘忍的詛咒及怨恨
我真的沒有辦法 
讓他在末日來臨之前
仍可噙著無情的言語 
操弄著單純信徒

原來善良也被黑暗吞噬乾淨
原來想法早就充滿高漲忿怒


萬能的天父 
原諒我的恨 
赦免我的罪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