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4576.jpg




我思考著
愛你與恨你的差別

突然我發現一件事
你對我而言實在不值得浪費這麼多情緒

雖然此時此刻 
我這麼的想你的一切
想到心都揪結 
想到眼淚又不自覺溢滿
 
雖然此時此刻 
我這麼希望可以擁抱你
渴望到我的手指顫抖 
渴望到我的靈魂無助

想念你略微童稚的聲音 
擔心你又喝個爛醉躺在地上睡
給我點時間,會忘記你 

你要多情到什麼時候?
別因為沒人陪你喝酒渡過漫漫長夜
就開始,很假裝關心我現在生活
   
你的電話,讓我整個胃又開始抽痛起來 

突然發現我根本無法好好的把食物吞入腹
飽了就忍不住把胃裡食物一股腦吐的乾淨


你影响太多 
讓我連咀嚼消化的力氣都無法正常

所以請拜託你這段時間不要再打擾我的傷口
所以請拜託你這段時間不要再讓我對你中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