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C04617.jpg


 把
   你
     奮
       力
         拋
           過
             地
               平
                 線 
                  那
                   端 
                  



然後可不可以
從此看不見回憶?


不要再看著照片  
想著有關你說的任何事情

她說我的寂寞  
廉價的令人想嘆氣


所以抱著我狠狠的哭泣  
為她也為我   

謝謝你 
謝謝你 
真的謝謝你
幫我把哭不出來的眼淚


通通帶走

我要當蝴蝶
一輩子瞎了眼盲了心
不要看到愛情面孔
視而不見才會快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