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潛藏在我身體靈魂的深處

你看不見

我肉體對你強烈迫切的渴望
即使睡在你強而有力的臂彎裡
會被你因熟睡而抖動的習慣驚醒

你聽不見
我在渲洩瞬間中對你瘋狂的吶喊
即使睡在你強而有力的臂彎裡
會被你因熟睡而發出的聲音習慣驚醒

強烈的激情與甜蜜的歡愉
是你最大的武器


我就是習慣
讓自己無色無味無趣



你細白指尖滑過的地方感到燥熱不安
你溫潤雙唇親吻的身體體會異常敏感

你進入慾望深淵的同時只能屏息 
享受靈與慾交合絢爛的此時此刻

你就這樣
反覆出現又消失

儲存你的能量
在我全身上下的毛細孔裡
準備在不同的感官領域
嗅覺依附你獨有的男人體味
極度著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