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儲存於大腦皮質底下的深層探索系統
如硬碟壞軌就全數報銷,所以你加上層層的鎖

我是這麼小心冀冀的保護著你的每件事呵
因為是你,獨一無二的你,我這樣的珍惜

而時間,就是上帝為世界創造足供變化萬千的積木
為人類創造型塑感知與形構的薑餅人這兩者之外
所附帶的神秘禮物

時間偶爾是殘酷的,強行推移每一個人掉進吃人流沙
你的聲音,彷彿久違一般,貼近耳膜,告訴所有秘密
完全燙平耳膜,你完全征服我心,因為你我感受喜悅
  
你明白嗎?對我而言,這些冰冷文字
無法盛載釀滿,想對你說的濃稠情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