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微微笑的說 
殺了自己的母親 
    
說完就開始大聲的狂笑不止
我看見她的眼角笑到泛出淚水

喔?那是喜悅 
我也為她而高興
畢竟她是忍耐了這麼久的時間
    
    
大家都說這世界是虛幻的但其實說的人都是笨蛋


活著哪裡好?活著哪有好?說
我依附著你的供給才獲得養份
我活著只為是提供身體的肉慾

背負著原罪還要說這一切無恙
何苦要讓你們快活的指責我?


Make me think
That at the end of the day
Some great reward
Will be coming my 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