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愛情,
似乎是由妄想與謊言組成的狂想曲。
可惜只有我自導自演,
並沒有辦法顛倒整個世界。

寂寞,不是一種藉口。
只有懂得享受的人,才知道。

在結束的一刻,某些東西被抹去,
無聲無痕,總是靜靜淡淡的過去。

自己總是太固執,
處理語言的這部份我更一直做的很差。

是那種我不能抗拒且默默的流失。
夜晚的昏黃燈光下,
或許是屬於隱喻性的一部分。

我一直沒有停止被煙霧繚繞,
直視平視著冷冷的生命,
在一個一個隧道過去後。

開始理解,以拗口的辯論。
而抹去的那一天,在台北沒有紀錄。

我,在那一天的倒數,
卻受到了陌生人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