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你好嗎。」



最近我經常被問到這句話,
無論是陌生人還是曾經很愛過的人。

因為如果不這樣,
好像那些隱形的一切都浮不上水面。

你跟我都好像突然之間消失的人,
我用鯨豚比喻。

需要偶爾到水面上呼吸換氣,
再深深的潛入海底。

而那靈光一閃的浮出水面的躍動,
總是令人類興奮的,是吧?

到底該怎麼做?我無法決定。
因為我怕一做決定後,
一切的一切都變的不一樣。

時間真的很可怕,
改變一切,卻慢慢地不著痕跡。

我很害怕未來,
然而害怕的卻不是未來的未知,
而是已知的。

去流浪,尋找一個答案?
假裝擁有。所以,悲傷自己擔?

徹底失去。
擁有的,就會是另一片天空?

我很好,
這樣對你說真是客套極了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