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今天的夜似乎特別黑。
我有些疲憊,莫名的倦,對人生。

想睡,不起,有這樣的可能嗎?
誰可以給我答案?

詭異的心情促使著我爬上高樓的平台,
這不像我,懼高的我。

圖資大樓、理工大樓......
什麼時候開始這樣的地方有我腳步的躊躇?

人與人之間到底要的是什麼?
是彼此的約束?還是對彼此的承諾?

不過在我看來似乎不只有那樣簡單。
短暫肉體上的歡愉在大家的眼中代表什麼意義?

有的只是彼此對寂寞與刺激下不平的宣洩?
有的只是彼此對另一半的出軌與不忠?

呵呵,除了這些還有麼像樣的答案?
是非道德標準,一切都已蕩然無存於每個人的心中。

有點悲,但卻是你我都無能為力去改變的現實。
有結果嗎?沒有的。所以我也不會去想過有結果否。

我的人生似乎總是在半夢半醒之間掙扎。
在黑與白之間搖擺遊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