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4805_2324904244857_1317178194_32859113_6320613_n.jpg



你問我為什麼我不早點愛上你?
我想如果我早點愛上你未必是件好事。

你說如果我早點愛上你一切就簡單多了。
我想如果我早點愛上你你也會剛好是愛我的嗎?

看來,一切都沒個準則。
果然愛情這玩意是沒啥道理可言的。

一年前的今天我在幹麻?
而一年前的今天你又在幹麻?
我們彼此這樣猜測著。

我想也許我在台北和我的他,逛著士林夜市吃著好吃的大阪燒。
而你也許你正和你的她,在不斷吵架的階段中掙扎。

結論似乎有點殘不忍賭。
因為,原來我們在去年的今天是沒有交集的。

如果說你對我有著相見恨晚的遺憾,
那你和過去的她不就屬於相遇太早的悲哀?

人生總是充滿著這樣不讓人稱心如意的結局,
老天爺終究仍是愛捉弄人的。

如果說,那個時候的我們真的剛好相愛的話,
我們就能夠順利的走到今天這一步嗎?
我心中的那些屬於你和她之間的過去,
你眼中的那些關於我和他的回憶。

除此之外,我找不出令我們捨棄過往回憶的種種理由。
你嘗試說服過自己嗎?

要到哪一天,我們才能夠學會?
每段故事都有屬於自己的收尾。

如果真的可以,你能夠向我保證絕不讓我傷心嗎?你能嗎。
如果真的願意,你會努力讓我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嗎?你會嗎。
我想,曾經你也很努力的要讓她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生吧?

你真的努力過,我相信。
你是真的也付出過真心的在疼她、寵她、呵護著她。

只不過,當初讓你悸動的感覺消失了。所以你們也結束了,對吧?
那我呢?什麼時候你對我的感覺也會消失殆盡?
我們的愛情也是有保存期限的嗎?

新鮮感能讓我們的愛情維持多久?
又能讓你心甘情願的待在我身邊多久?

我不敢想,也不願去想。

我只知道,
當你決定和她分開的那一刻你應該也是感到悲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