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317.JPG



以前是總被誤會有很多感情經驗。

當然是不會高興,沒事被別人認定妳面首三千不會是太愉快的經驗,
有點明明是窮人,卻被大家口口聲聲指責是揮霍浪費的田喬仔的意思,


冤枉之外還加上一點嘔。


現在是沒事就會被祝幸福快樂,
好像我非常不幸又悶悶不樂。



三天兩頭就有人語重心長規勸我:「愛其實很美好」。


我從來沒說她不美好阿,她就像一件XS號的露肚秀腿挖背春裝一樣該死的美好,
只不過你為了讓自己配的上這份美好,可能吃完大餐後要到廁所挖喉嚨並且催吐。


總而言之,沒事被逼著吃洨絕對不會快樂,但是為了劇情需要,
還是寫了女主角把洨當膠原蛋白喝,把顏射當成在臉上打雞蛋的高潮了。



不是我不想做,是老娘他媽的做不到,沒天份。


可是又很得忍耐阿,人老了修養多少會變好,
你要祝我幸福快樂,我也就禮尚往來希望你闔家平安。


阿少管別人的事,才是真的喜樂安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