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89919522_2bd3836319.jpg




我家附近是經國大道,一整排的樹和草地
到了下午晚上時常有人跳土風舞或國際舞
有小孩或老人在步道散步或玩鬧





我總習慣抽著SALEM,一手拿著綠茶
看著我家那隻米格魯東聞聞西嗅嗅





發呆,看著天空,抽著煙








冬天的天色總是暗的特別快








雖然不是這麼冷
但我總是一個人





天空的顏色是曖昧的紫
那種隱隱約約的,意味不明的





我總是一個人坐在長椅上
把一些不愉快慢慢消化掉





也或許,我不太懂得怎麼開口吧
遇到很難開口的事,總保時沈默





等到過些日子
我就能笑一笑
把它當作笑話





天空很美,日子很淡
我不是個很有趣的人
習慣把自己放輕輕的





有時抬起頭被夕陽迷惑了
有時我想到你會會心一笑
有時看著那些小孩們開心
有時看著老人手牽手感動





很淡很淡,很輕很輕
就算是眼淚也都只是悄悄的流了一下
像場夢一樣的眨個眼就過了





仍想去蒙古看看
你所謂的天空是什麼樣子
是否遼闊,是否美麗





這世界很大啊
我只是,很想很想走一走罷了





你好像在不遠的距離啊
我只是,很想很想你罷了






紫色的天空,瞹眛不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