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89919522_2bd3836319.jpg




沒有改變
一點都沒有改變
還是一樣.....


只是有太多回憶了
在這個房間裡
有時候會分不清




是密不通風的房間讓我感到呼吸困難
還是重重的回憶壓得我喘不過氣
而這一切似乎也沒必要分得太清楚



那樣有的是
讓自己更多的痛苦罷了


我回來了
那天只記得要把有你的回憶拋開



匆匆的走掉
回來時我後悔
後悔沒有把有你的回憶帶走



現在

一切依舊...
一切依舊....





那個地方
有個夢,我的夢...
掩面而泣的我仍在掙扎著




那個已逝去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