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要愛情多痛,它就有多痛。
當然,痛的相對就是太過愛。




太過愛的另一個含義是什麼?
我想,膚淺的我只能說三個字


『不‧甘‧心。』








是,不甘心
卻不是愛。





為他多年忠貞不二
為他收起風情萬種
為他甘願深入簡出
為他轉為良家婦女








我不是指責男人的不忠叫可惡
因為女人亦可如此,可不是嗎





曾經,我說了
甜言蜜言總是毒藥
更何況這可是自己選擇粉身碎骨的





只是啊


青春不再,年華不再
女人的花總是凋零的快
尤其是很快踏入三十大關的女人





總是害怕著鏡中的自己
蒼白的在夜深人靜時落淚。





那花雖仍然美的不可方物
而再美亦比不過初萌的嫰芽可口
再下去自己就成了乾燥花了。





但,不愛自己更可悲


我花了很長的時間,跌跌撞撞的明白這道理
不能欣賞自己的好,又怎麼奢望別人能憐愛





絕情的人永遠是勝利的人
妳不能哀求他愛妳的卑微
因為,當他開始賤踏妳的同時
妳早就失去了公平的起點


這結局妳早該看清楚的



妳說我幸福?


那我必須跟妳說
這幸福的背後是需要決心





懂得找一個明白妳的好人
懂得捨得不愛惜妳的賤人


妳的不甘心只是讓自己跌入地獄罷了





希望妳明白


有勇氣的女人,才是鑽石
懂的誠實面對自己才可貴
當然,這之中不好受的





別哭了。
再多眼淚和不甘心只是會讓妳更恨自己








別哭了。
別哭了。





我捨不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