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799-1.jpg



明年的今天
會是什麼樣子?

對於未來


仍舊是空白了的空白
茫然而忙碌的庸庸碌碌




所以時間就這樣過著
累積著所有幸福的喜怒哀樂
無知的野人豪快地虛耗






用不著紀錄
用不著敲鑿




你總是,牢牢的十指緊扣。


怕我迷了路,找不到有你的方向會哭
你用雙手就這麼穩穩接住了我的一切





我貪鮮,又矛盾的喜歡舊
我愛熱鬧,卻更享受一個人




你明白的我的。




那就是所謂的廝守嗎?
覺得每一步邁進都充滿了希望
好像每一天都有無限可能



昨天期待著今天
而今天總是盼望著明天
盼望能一天天更加幸福






你也是,沒有放開我的手。
不管我的任性吵鬧,我的壞脾氣,我的傷心




你還是,緊緊握住我的手。
不管今天是晴天也好,雨天也罷,日出日落




就算落失了初衷
如今看來也不大怎麼要緊了
遺忘的原因總不外乎是要畫上新的記號





就這樣傻傻的笑
一直下去
在那結束的盡頭之前



你和我還是會一起
手牽手的往前走








和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